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Wonderful tonigh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USzL2leaFM&ob=av3n


电吉他的前奏~~超爱~


然后开始怀念玩band 认真地乱jam 的日子。
战战兢兢了好久……唱live band 跟唱K 是两回事。



朋友玩电吉他 玩得出神入化~~
然后我渐渐爱上电吉他。
我原本只喜欢 acoustic 木吉他。

我原本只喜欢unplugged.. 不喜欢很吵的鼓~
后来又觉得鼓很重要~ 可以随着鼓的节奏投入到歌里面~~

刚开始也不知道bass 要来干嘛~~LOL

现在觉得full band 真的很不错。然后开始喜欢band band 地的歌~zombie~~

玩band 的时间不长,学了不少~
虽然我们的终极表演实在不好~~我太失礼了。
但我在过程中学了不少东西~~ 至少我怯场怯的程度减少了~~

学懂欣赏不同的genre~~太重要~~ 我的音乐世界大了~

后来发现我们的band 是没有名字的~
LOL 玩了好一阵子,来不及取名,然后散band l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