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我们都寂寞



我们都寂寞~~ 所以开始 缅怀?

还在赖床的我收到jia weih 的简讯~ 哈哈~~ 我也想念alexis ~~她想念berries..

我想念 tiramisu 上面的 crunchy caramel 碎碎... 主要是牙齿在想念~~
舌尖想念 mascarpone cheese 的柔软  咖啡酒 的 苦涩
鼻子想念 由口中传出的 酒香 与 奶香 (Sorry, 我想我形容得有点 露骨)

眼睛想念 纯白的碟子上  那一抹 淡红色 草莓酱(个人觉得呢一句 带点 诗意。哈~)



the berries jia weih miss?? suyi misses meringue..


当然我也很想念大学生活。
板面 蜜瓜奶 看电影 唱K shopping Alexis sushi zanmai 玩band ~Prof. Bomhoff

(把Prof. bomhoff 放在这里会不会很不敬?)

然后想起~ 陈奕迅的~ 我们都寂寞~
我喜欢 徐詠琳的版本 多于 格格的版本

林夕的词。很寂寞。

現在不想下班的我
 沒愛好難過 有愛算甚麼樣
 
我恨我 我不知道想要甚麼
 我不知道擁有甚麼 可能我們都寂寞
 
 走過馬路的我說
 一個人寂寞 兩個人寂寞
 
 可能我 我不知道擁有甚麼
 而我又缺少甚麼 我還怕甚麼
 怕甚麼 我不知道愛算甚麼 
 
而我又算甚麼? 我們都寂寞”

而我又算什么?






LOL still trying to figure out how to post video here.. @@
 managed to post loo~~ thanx to biao mei~ wing~~

5 comments:

  1. nice post~i like "眼睛想念 纯白的碟子上 那一抹 淡红色 草莓酱"!
    em~u go the video n copy the code!
    den paste it in the post!
    den u cn c d video d!
    ^^

    ReplyDelete
  2. LOL i will try..
    thanx~~

    shud change to 士多啤梨酱 keke..

    ReplyDelete
  3. alexis cake really so nice???? craving for cakeeee!!!

    ReplyDelete
  4. quite special lo.. put strawberry sauce beside tiramisu.. but havent reached the super nice level. LOL i oso duno where to find super nice cakes la..
    expensv r :S
    better share w frens 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