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家政妇三田

原来有好一段日子没有update blog了。

 自7月。

 很多想写下的文字,拖延了一下,就懒得写了。

近来一直在做很过时的事,非常跟不上潮流。 冲上云霄2,完结了我还停留在前面几集。

 同事去年看的《绅士的品格》,我近期才不清不愿地看完。

大家在追2013年年度日剧,我在看着2011年的《家政妇三田。

 哇!久违的日剧。


 我仿佛找回自己了。

韩剧我看了很久很久都看不完啊。

原来我喜欢日剧的,找到自己了。 剧本、场景、呈现方式、配乐,甚至连主角们,也特别顺眼。

有很新鲜又熟悉的感觉。厌倦了韩剧角色的嘴脸了吧?呵呵。

 这部剧一开始就以沉重、黑暗又诡异作为包装,探讨人性、爱情、亲情,又居然可以带出那么温暖,充满希望的讯息。

大胆探讨人性、自杀、婚外情、未婚生子等课题。

比起港剧、韩剧,多了深度。

当你可以为所欲为时,你的良知、你的自私、人性,怎么平衡?

 每个角色的设计也很鲜明,演员都表现得很出色。
 小女儿希衣太可爱啦。大女儿又很漂亮。鼻子看起来很自然。LOL

而且我的死穴总是小朋友,每次都跟着一起笑、一起哭。

很多时候出现在戏里面的definition,叫人拍案叫绝。

好多金句!

 好耐无追剧追得那么过瘾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