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Air Supply World Tour Live in Malaysia 2010



要趁十一月结束前post ~~这篇写了一阵子。后悔没有立刻在看完后写下。

开场时经已觉得好感动。主音Russell Hitchcock的声线太好听,比CD 好听太多太多~头发都银白了,歌声仍然那么那么嘹亮那么动听。我的位子看不到他们脸上的皱纹。Even the nights are better..

后来发现喜欢的其他经典组合都不太可能开唱了。
The Beatles, Bee Gees, Carpenter, ABBA, The Platters。
有的队员过世了,有的已经引退。还好有air supply..
 老了仍然可以唱游世界到处见见 歌迷,太美好啦!

当听到the Power of love 我经已觉得值回票价。。

演唱会的中端他们走下台握手时,很亲民。从台上走下台,走到很后面的观众席。因此我才看清楚Russell走样的身形。呵呵~~肚腩超大的。老了老了。
没有关系啦。粉丝依然很多,依然捧场。(我顿时觉得那些稍微有点红而耍大牌的歌星仔应该去死。收皮啦!)

Graham 后来邀观众们走到台前去。我被困住要经过十多人才能出去啊。
挣扎了一首歌的时间后终于鼓起勇气,踩着好几个人的脚趾,冲到台前。

这时Secu已经开始赶人了。避了一个又一个后,我跟在一个女生后面,

跟RUSSELL握手了!

我兴奋得竟然用假音对他说“I love you”. @_@!!
(其实我只想用“真音”跟他说句赞美的说话。呵~自然反应吧?太搞笑了~)

然后我当时闪过脑海的念头是:我不想洗手了。Hahaha…

天啊! He is one of the greatest vocalists of all-time!
多希望他握我的手的那个瞬间能将一成 功力传授于我。
(宝玉说我看太多武侠片,我只想不劳而获。)

没法子。他唱得高音完美得让我迷恋。我从来都不太喜欢声线比较高的男歌手(林俊杰、王力宏、曹格。。)
始终比较喜欢拥有低音、浑厚声线的男歌手(Eason, Nat King Cole ,张学友)。

唯独他。我该怎么形容他的高音?高得不单调,不刺耳,不浑厚却仍然有厚度。我混淆。
但依然迷恋~~~

他们没有唱 Without you. 那是我小时候认识他们的第一只歌。

但在现场听到经典歌曲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我太满足。
这些年没有白活。呵呵~

还有其他演绎得完美的All out of love, Goodbye.. Power of Love, Lost in love..
Every Woman in the world,Two less lonely people... 

好听的演唱会。

没有很多机关、很华丽的舞台。
没有奇装异服、华丽舞衣。
没有dancer。(偶尔Graham n band 队员会客串乱跳。)

没有肌肉(只有腩肉)、没有湿身、没有卖弄色相。
(不过russell 偶尔会扯开衫袖露出心口上的纹身,享受惹来的尖叫。老顽童!)

有超好听的声线。
默契、投入的band。
喜欢出风头的光头吉他手。
光头、大只因此sexy的鼓手。帅!

很多经典的歌曲。
好的音响。
两件皮夹克。
甚至只有一支荧光棒!!

就这样。

感动却能如此满泻。满泻!!!

原来演唱会能够这样。

多简单,又多么不简单啊!


kl 的演唱会 ~" And I'm never gonna tell you Everything I gotta tell you
But I know I gotta give it a try" 这一段russell 没有像以前一口气唱完。中间停了一下。
岁月不饶人?
其实反而有另一种味道。年轻时要卖弄唱功。现在没有必要了。。


希望air supply 健康、长命百岁。我还听不够~~还要再去他们的演唱会~~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