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Perhaps, Love

这首歌我哭了。

是那种如果不用力忍住,会泪流满面、哽咽那种。
不单单是湿了眼眶那种, nor 眼泪在眼眶打滚那种。

被张学友唱到我哭了。
应该是他的歌声唱到我心坎里去了。

也怪那个短片啦。

我之前对这首歌真的没有特别地钟爱、特别地感动。
这首歌对我也没有什么特殊意义。
歌词也没有很煽情吧?

对于我,只是一首 张学友主唱的电影主题曲,而已。
Just another love song.



演唱会上,看着短片,听着他的歌声,忍住眼泪的片刻,

我好像又相信爱情了。


(video 太烂。有DVD版本再补上吧~)

后记:我后来我是如此形容当时的状况的。

他过份好听的歌声,充满着真挚的情感,歌声
直达我内心深处最软弱的地方,然后轻轻地触碰了一下。

我确实防不胜防,彻底地被感动得一塌糊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