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一支歌一段古——Staying Alive




我仍需要一点时间把故事化为文字 。

虽然今天已把故事说了不下7、8次。

恶梦确实有点恐怖。

同事们居然联想到inception... LOL

不过不用担心。

Stayin' Alive.... 是我开工以来的ringtone.

主任说他听到就很想跳舞。呵呵~~

Bee Gees.. 唱腔,音乐的节奏,编曲,百听不厌。
经典之作!

听到前奏已经醒了。

" I'm still alive"
=====

堂弟弟睡觉前向每个人道晚安。
他也跟我道晚安。
我要溶化了。

“Good nite 敏敏姐姐”
"Good nite."

" sweet dreams 敏敏姐姐“
Sweet dreams!

"I love you 敏敏姐姐”
我呆了一下。
他重复:
“I love you 敏敏姐姐”
" I Love you too!!"

然后我当然强吻他的脸蛋。
haha...

他又跑去跟我叔叔道晚安。
“Good nite daddy"
"Good nite. ah jun"

"Sweet dream, daddy"
"sweet dream, ah jun:"

"i love you, daddy"
"i love you too."

再对mummy重复。

堂弟弟用糖做的吧?
甜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