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我的龙——所谓的独家报道


南洋商报的独家报道,会配上一条龙的logo。



这是我真正自己earn 的独家~~~

http://www.nanyang.com/node/450777?tid=462

hehe....

之前的专访、联合报道不算吧。

-----
Invest Malaysia 2012的第二天。

还好早一天不小心发现那家公司的MD是个外国人。 (做功课多重要!!)

闭门会议完结后,看见有个外国人走出场外,便胆粗粗向他拿卡片。(我真的不确定是他)
确认身份后,即刻问问题。

不知哪国的口音,(法国么?)一点也不浪漫,听到我8只耳朵。

问问题的时候,另一家西报的记者经过~~ 我看见她用眼角瞟了我一眼。hehe...

我没有时间问更多问题,令他的答案更完整。问一句,他答一、两句。

3个问题之后,他便急急脚,"I gotta go~~~" 逃之夭夭。

然后另一些记者才发现我,

“确定是他吗?”

MD~ 应该是吧~~...



当时心想~ 这就是所谓的独家?
我捕获我的第一条龙。wee~~~~~

前后不到3分钟。

呼~!


其他师姐,被其他记者“守住”。
我是新人,杀伤力不大。没人理我!

shall I call this beginner's luck??

嘻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