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Good bye Jalan Sultan


(吉隆坡21日讯)纵使苏丹街征地一事仍未完善解决,MRT公司策略沟通与公关总监阿米马慕拉萨表示,捷运计划能在预定的时间完工。

他表示:“捷运计划第一阶段会在2016年6月完成,即从双溪毛糯开通至士文丹,第二阶段则是会在2017年开始营运。”

他是在MRT公司媒体汇报会向记者发表上述言论。

他表示,苏丹街共有24栋产业,其中20栋产业的业主,已经签署了协约要点(POA),其中一名业主刚从海外回马,目前正与律师研究是否签署。

阿米马慕拉萨也指出,“我们现在正筹备共同协议(Mutual agreement)。”

他表示其余的业者包括吉隆坡福音堂、苏丹街乐安酒店和人鏡慈善白話劇社的业者已表明不愿意与MRT公司协商。

他也质疑捍卫吉隆坡苏丹街与武吉免登路委员会代表性,由于大部分业者已签署协约要点,因此他并不明白捍委会到底代表谁。

阿米马慕拉萨重申,捷运改道是不可能的,因为捷运的路线一早已规划好。

针对捍委会近期寻求雪州州务大臣卡立协助,阿米马慕拉萨认为,那是他们的自由。

询及假设上述3户业主坚持不肯签署协约要点,阿米马慕拉萨表示,他们将会寻求政府的帮助,因为MRT计划是为了更多人的福利。

“我们也清楚了解捍卫文化遗产的重要,并已尽力保护有关建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