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一支歌,一段古——苦瓜




苦瓜。

我从来都不爱吃苦瓜。

秉持着“人生已经很苦了,何必自讨苦吃”的想法,

不吃苦瓜。不!!

但我今天吃到了很好吃的苦瓜焖鸡。好吃到需要写下来,推荐给大家。


首先苦瓜没有很苦,鸡肉嫩滑。锅气够。

酱汁是极品,是那种仅仅上一碟酱汁,
可以送三碗饭的那种好味道。惹味,却不过咸。


而我,也总算尝到苦瓜的那种 “甘”。

那些爱吃苦瓜的人,口中说的甘。

我也终于明白那种“甘”。
我想是店家成功处理了苦的程度。

应该是苦瓜的苦的程度被减低,因此才能凸显苦瓜的甘味。


卖相普通,普通到令我们懒得拍照。

就像某个家庭主妇煮的一道家常菜。

苦瓜也没有切成花型,老老实实的被切成一段一段。


一个不吃苦瓜的人,下次去那间店,
会叫一碟大的苦瓜焖鸡。大的。另外加两碗饭吧。 呵呵~~~


很老实的美食。


没有照片,唯有送上Eason的苦瓜。哈哈。

无厘头~~~~ 居然是一篇食评。


-- 我朋友原本是要带我去吃焖鱼头的。

只是鱼头被抢尽风头。

其实鱼头也不错,很滑,酱汁也OK.. 只是我不喜欢淡水鱼的泥味。

听说星光豆腐也不错,只是当时买完了。

Signature dishes应该只有这三样。每一桌的菜都一样。LOL

by the way..周六、日请避开peak hour...午饭时间。
我等了1个小时++++++++++



-----

地理位置:321, Jalan Pudu. KL.

虽然在Jalan PUDU , 但是在pudu Sentral 的反方向。

from PJ to KL 方向,Timesquare前的junction转右。( Timesquare在路的右边),之后会经过pudu jail , 过后是Kenanga新大厦。

店在路的右边,但外面完全没有招牌。所以请注意左边的店铺。


在Goggles Sdn. Bhd. 正对面。
半山芭瓦煲咖喱鱼头斜对面。

9点开始营业。


福胜兴茶室。 Hock Seng Hin..

I just found this link. I think the twins aunties are cute. not like what this blogger mentioned.. haha..
Quite friendly to us.
可能我长得很善良吧? 哈哈~~~


photos are here:
http://www.bangsarbabe.com/2010/08/hock-seng-hin-coffeeshop-jalan-pudu.html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