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孩子

在旅途中偶而会遇到可爱的小孩。那是令我开心不已的事。

陌生的地方,小孩的笑容最真最灿烂最可贵~
我很喜欢拍小孩。很喜欢抓小孩来拍照。当然偶而也会偷拍啦。哈哈~
我是专拍小孩的无良狗仔!


~香港~

跟佳仪和她的香港同学在商场巧遇这个小孩。这是Dodo 同学在拍的。


这个坚持要自己拿自己纸尿片的小 孩。感觉上纸尿片是她一半的身高吧。

她妈妈在旁边一直尝试说服她放弃。
可她就是不理。有点东倒西歪地拉着一大包的尿片,却笑容灿烂地向前迈进!



yi yi 啊啊投诉妈妈~~她要自己负责搬运尿片!





很吃力!




拒绝妈妈的帮忙!!





你看到她眼神中的坚毅了吗?~感动~
真是个负责任、孝顺的小孩。

她应该觉得那纸尿片是她带给妈妈的麻烦,所以她坚持自己负责。
太感动!太可爱了!!!!!
也可能她觉得自己的纸尿片自己拿很man, 很好玩?呵呵…


~BALI~

在巴厘岛总爱到处搭讪。哈哈~对象当然全是小孩啦~~嘻嘻~
在BALI 岛Gunung山上,小姑娘们在推着脚车过马路。

我跟她们招手打招呼,她们也对我笑笑。
问她们可不可以让我拍照啊?女孩儿羞涩地点点头。
辫子绑得很整齐、很漂亮啊~

山上的姑娘~~






认真钓鱼的小孩~~

这个~~Tasik Danau-在湖边。很美很美的湖,座落在山谷。
当时湖上面还飘着薄薄的雾。
大自然就是神奇!

孩子们在钓鱼。很酷哦!
我站在旁边,看着他把渔竿 甩出去,那一脸认真的样子,很Pro.. 一副很厉害的样子。
都 不理我的。
=P
害我不敢kacau 他。
只能默默祝福他多钓几条鱼咯~





湖的另一边有一大群小女孩~抓了她们跟我们合照。
 她们跟学校的旅行团来的。从kuta 来的。忘了他们几岁。
我一直跟她们说话,有一些很害羞,有的则大胆地跟我聊天。

可能我不像坏人吧!(cheh~~~一看就知道我是好人 啦!!!)


~Melaka~~




这是在马六甲的鸡场街。一个人乱逛的鸡场街。小孩在弄饼干。大姐二姐三弟四弟。
大姐把芝麻撒在刚出炉的饼干上。

“我要弄!给我弄”三弟一直吵着姐姐们。大姐没理他,忙着在每一个饼上面撒上芝麻。
二姐说:“不能。你又不会弄。"然后二姐继续在饼上面撒上黑芝麻。

这个什么饼来的?我问一脸不爽的三弟。 老婆饼咯。 
(好像我很笨,怎么 连老婆饼也没见过的口吻。zzZzzzzz )


撒芝麻!

后来大姐才给三弟撒芝麻。在他重复很多次“我要弄~我要弄~我要弄~”之后。
还是小弟弟最乖,只是踮着脚默默在旁边看。

哦~撒上白芝麻和黑芝麻后,老婆饼真的比较漂亮~~ 

 
~~KL~~


TKY 的亲戚。






KY 的生日会~ 偶遇很漂亮的女孩儿。她很温柔哦~~去年二年级。
JEN 说她有周迅的气质喔~~ 我喜欢她。一见钟情啊~~ 


婉约~~

                            ~IPOH~~
     
 

 
独立的baby~~自己喝奶!
   


嘻嘻~~希望孩子们都可以快乐地学习、快乐地玩耍、钓鱼、旅行、踏脚车。

快乐地歌唱、快乐地烤饼干、撒芝麻~平安健康、快高长大。

     ~天佑小孩~


很难找到如此清澈、纯真的眼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