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WOW~~~~

莫名其妙被人take入branch manager房开会~~开会的两秒前知道。
~WOW~~笃人背脊的最高境界系当面笃的~大开眼界~~好高招啊~机关算尽:
驾车的途中接到电话。。“听说你来SITIAWAN 喔”
“你可不可以先到我这里,因为我下午有APPOINTMENT." 


"OK 啊,没问题。“ 我这只羔羊开始走入陷阱。 lol

之后刚抵达时也接到电话~


”到了没有?你在哪里?“


”到了。“后来才发现她应该先约了经理的。

到了才知道。。


现在跟MR LEONG 开会~


HUH??? 开会??? 现在? 我们三个?WOW~~~~


+_+
为什么CLAIM 这么慢?200零蚊~


这样我们很难卖。。 
LETTER HAS BEEN GIVEN OUT, V STILL HAVEN'T RECEIVED THE LUCKY DRAW GIFT.


PLEASE FOLLOW UP CLOSELY.
..........................................


THE CUSTOMER IS ANGRY. THE CHEQUE IS GIVEN WITHOUT ANY LETTER INFORMING 
HOW THE FIGURE IS CALCULATED. CUSTOMER NEEDS EXPLANATION.
THE DIFFERENCE IS AROUND 500. THE CUSTOMER REFUSED TO RECEIVED THE 
CHEQUE. WHY IS THE DIFFERENCE
..........................................


WHAT IS YOUR BOSS DOING?


WHAT IS HIS POSITION? 

........................................................



对啦,对啦。我就是负责这些超级无聊关我条链事的MATTER.... 
( 我现在每天都戴链的。有咩事都系关条链事JEK~)


”因为你驾着车,所以没有告诉你跟MR LEONG 的MEETING...“
" MR LEONG上个星期讲,如果MS YONG 有来就一起开会。”
WOW~~~~ 借口可以再烂一点。




没有关系,没有关系。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下个星期就EMAIL BRANCH MANAGER..
"IT WOULD BE MORE APPROPRIATE AND POLITE IF YOUR STAFF COULD INFORM ME 
BOUT THE MEETING EARLIER"
( COME ON, SHOW SOME RESPECT LA..TMD!!) 


我的工作突然很EXCITING~ 本来要RESIGN 都不RE 了~~ 
我觉得我有点变态,因为觉得这样被人摆上枱实在系难得的经

验。这样反而可以学到怎么应对喔~wow~~

机关算尽到.............................. 由第一通电话开始。。
之前的准备工作包括:hold 住and 累积整两个星期应该通知我follow-up的事。 
完美的PLAN... 可以把所有的责任推给我。WOW~~~~
大人们的世界实在.................
我是新人。而且 not well-trained..no back-up.. not getting sufficient support...
so?  


需要反击的时候,我不会手软的。* 目露凶光* 
 让我再wow 多一次啦:WOW~~~~!
 




FRIDAY NITE, BABE. LET'S PLAY SOME MUSIC.


"DON'T YOU WORRY BOUT A THING"~



3 comments:

  1. wow~~~~~~
    我们忽略了他们玩推卸责任和办公室政治的文化...
    适当的时候,他们就当我们做带罪羔羊!

    ReplyDelete
  2. haizZzzz...... biao mei~~~~
    应该是很平常的事~~
    没有关系。。遇强愈强~~

    ReplyDelete
  3. 越战越强!哈哈~
    加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