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酒精作祟

小時候當然不愛喝酒,苦的。然後不明白怎麼那些男人們那麼愛,怎麼能比汽水、果汁好喝?

後來發現酒確實能令人放鬆心情。
當然亦能令人情緒失控。
有人醉了會狂哭。有的會狂笑。
也有朋友醉了會不受控制地亂講話。哈哈。想到什麽說什麽,不經大腦的。
太可愛!

酒友因此說那是誠實水。
哦?
平時抑壓的情緒,爆發~

酒啊酒  到底讓人誠實地展現情緒,或將原有的情緒放大?
高興會更高興。興奮更興奮。酒入愁腸愁更愁?

不確定。

我醉了會失去言語的能力。一昧傻笑。
不過未試過醉到斷片。

也試過工作很壓力時,喝一口冰凍啤酒,心情立刻放鬆的神奇感覺。
當下立刻明白何以那麼多上班族,總喜歡下了班或週末去喝酒。

那天微醺時,被問到我的夢想,
我居然無厘頭地大聲說 我要去星光。踢館!抱陶喆!抱林夕!!! = ='

我想是酒精作祟,誇大/強化我的瘋狂。
醉了的腦海裡當時也閃過去從政的念頭。LOL

不捨的心情也因此被放大。酒讓離愁更濃吧?

然後曲終人散時,有種惆悵油然而生。

酒醒了,發現其實也沒有很不捨啊。呵呵~酒精作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