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Cappuccino 一杯

咖啡我总爱喝冰冻的。

最好是Mocha Frappucino...Grande with cream... 邪恶!! Yes, I speak starbucks. Haha..
年纪轻一点的时候爱喝espresso frappucino..(中六的时候)
喜欢残留在口中、久久不能散去的那份苦涩。
也许后来觉得人生已经够苦了,所以就转喝mocha frappuccino 了。一丝苦涩也不愿尝。

Cappuccino...却爱喝热的。
我想我迷恋漂浮在cappuccino 上面的那层幼滑泡沫吧。
总觉得
喝一口,嘴边沾上一些些白白的泡沫,
最幸福。最幸福。(最好泡泡能多到足以在嘴边围成一个圈。呵呵呵~

下雨天,安静的咖啡座。
偶尔有闪电。看雨滴爬满落地玻璃。
双手环抱着装着温热咖啡、白白胖胖、厚实的杯子,
最温暖。最温暖。

然后这一刻我又突然想起,
满嘴冰冻啤酒的幼滑泡沫, 也很幸福。
当然身边不能缺那些无话不谈的 最佳损友。。

哈。酒鬼啊我。

照片下次补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