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记者生牙2之林冠英驾到

”各位同事,Guiness Anchor Berhad 即将向大家拜个早年,请全体同事在XXX点到底楼去,
谢谢大家"。

然后底楼有舞龙。

我确实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舞龙。很强啊~
我想起我问过会舞龙的朋友,拿着龙走来走去,钻来钻去, 会不会打结的?

她说刚开始练不好会的。

看起来很难。舞龙确实比舞狮 有气势!

帅~~~~我还看到很多箱啤酒。

第一次拍polaroid 照片。没有那些12.0megapixel 那么清,有点朦胧,大家的黑眼圈看不清楚。
嘿嘿~~ 美丽~~!

红包袋很漂亮。还送我开酒瓶的开瓶器。wee~~~~


######

“各位同事, 槟城首长林冠英将在2.30分拜访本报。”

哇~~~

我外表冷静地窃喜。


过了好一阵子,突然听到声音。

他到了。

“经济组要写槟城的经济好啊”

他和一行人走进来。

我只能用“意气风发”来形容他。

He stole the limelight, u know.. 其他人暗淡无光。

握手时,我跟他说我是怡保的。
他说怡保很近,要常来槟城。

*ehem* 其实我想嫁去槟城tim.... LOL

合照。哈哈~大家变成小粉丝~
我好害羞不敢站在他旁边。然后后悔了。

兴奋~~~~ (虽然我很努力告诉自己,he's just another politician, ok?)

算了,我是小师妹~没有见惯大场面~

很近距离看到他,连他脸上的小雀斑也看到。

也看到Tony Pua... 他的皮肤比较好啊~他也比较帅。不过,“气势” 输首长啦~


















同事问他:

怎么你的发型变回这样?

他说早上被炸弹吓到这样。LOL

当天安华获释。法庭有3个土制炸弹。

后来也看到Teresa Kok.. 她匆匆离去~



















那天同事还受到一大束玫瑰~ 红玫瑰。

大家又继续兴奋起来。 WOW~~~

13朵玫瑰代表什么意思啊? 哇~浪漫哦~

大家都很羡慕~~
四个月"month-niversary"..

这么大束花, 应该不便宜。MONEY-versary.. hahaa...
“我宁愿他省下钱来买机票。”

然后其他人妻谴责她。
有花就收啦。

然后人妻们都在回想她们收花的情景。

MONDAY 一点都不BLUE... 

一整天都处于亢奋的状态。

Dragon  - Lim Guan Eng - Roses.

What a day..!



后来发现,报馆每天都很热闹。

CARLSBERG看到Guiness 来了,
隔了几天也带了Giant balloon Dragon 来。
















还有舞狮和高大威猛的财神。

LOL 我每次只记挂着那些啤酒的去向。

每天都很热闹。每天舞狮舞龙的~

后来又龙记肉干和MY fm 乐龙龙。



那天我车子爆胎,实在没有什么心情去fun fair...

Security guard 没有帮忙。。我确实有点愕然。
(不过也让我明白,别人的帮忙不是必然的~要时刻衷心感谢帮助你的人~~  )

他坐在椅子上,说他们人手不够。当时还有他的同事在。
...............

可能他真的走不开。

结果就求我的师兄帮忙~ 主任也帮忙咯。

路过的印度大兄看到我们鸡手鸭脚,忍不住出手帮忙。
1MALAYSIA~

我还跟印度大兄说 : nandri... 希望我没有说错~ 以前的朋友教的~


星期五吃收工酒。泰国餐。
可我明明12月半才开的工,这么快就收工了。哈哈哈~~~

桌上摆满了菜肴~~很满很满。

很饱啊。

朋友说我当记者,肯定会变更肥,当时我不以为然。

时不时这样吃大餐,肯定肥~

有空才补照片咯~ 在等朋友upload....

其中一道菜是“站鸡”,又名火焰鸡。


据说开工吃盆菜。

oh yeah~~~~~

2 comments:

  1. wow..我好喜欢你的工作生活,多姿多彩!
    什么!又爆胎 @.@

    ReplyDelete
  2. haha.. so far so good la...
    yalo..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