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那谁?

我跟爸爸的反应一样。

怎么可能?!
哈哈~~ 好少可的父女同心。

我当然没有怀疑预言的准确性。

只是预言的出现,害我胡思乱想。

那谁?太多关于那谁的猜测。

认识的,即将认识的?
这样的?那样的?

。。。。。。。。。。。。。

知道预言的第二天,依然一个人逛街、吃饭。那谁没有出现。

结帐的时候确实很希望有个那谁为我分担。

我确实是个大花筒。 =.=

预言也没有很确定地说那谁什么时候出现。。切。也好,也好。
这种胡思乱想的情况,确实很好玩。

好吧我承认很期待那谁。哈哈
眼盲心不盲的那谁。

我是如此向友人形容的。
太好奇了。

妈妈很高兴。
她高兴就好。我是无所谓啦。哈哈哈哈~~~

有个那谁即将出现,
有种心情叫期待啊。

我有点神经质了。

平常心,平常心。
这绝对是句废话。

keke....
窃喜*

5 comments:

  1. 谁?哈哈~ 似乎是个喜讯XD

    ReplyDelete
  2. 不用斩掉的桃花~ 好想见你!

    ReplyDelete
  3. 哇!!!:D 為你竊喜!

    ReplyDelete
  4. 恭喜!!我们之中你最快咯:P
    你什么时候得空,想去哪?我允许自己颓废一个月再找工~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