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不用付钱,吃了都想杀人的鳗鱼饭

If you don't read Chinese, just don't go to the cafe. that's all. Tenshi no Cafe e@curve.

Ordered a Unagi rice bento at the cafe and feel like murdering some one after eating part of it. Even though I don't have to pay for it.

话说今天我和弟弟为了省钱,兴高采烈决定运用我在月光晚会的Lucky draw 抽奖抽到一张Groupon——价值RM 78.80的两人套餐。

http://www.groupon.my/deals/klang-valley-selangor/tenshi-no-cafe/716351729

真高兴有免费晚餐。

好不容易塞车塞到e@curve,找到餐厅后,发现原来那是一间以日本可爱女仆为主题的餐厅。
餐厅也不能拍照哦。

当时有点担心,因为餐厅很空,只有一桌人在吃东西,另一桌有个男生在玩电脑。

因为用Groupon,在有限的选择里,点了自认为最安全的鳗鱼饭。
(其他选择有牛肉饭、芒果咖喱饭?!蛋包饭。)

食物送上,饿得饥肠辘辘的当儿,被waitress逼着do a charm。

“You must do a charm, so that the food would be very nice!"

我和弟弟是傻眼的。+_+

然后随便跟着女仆,用手指比着心形在左胸口和右胸口停留一下,
再在鳗鱼饭上比了一下。

*sweat* = ='''

开动。

鳗鱼饭,超级无敌  难吃。

是我活了这么久吃过最难吃的。

应该活到下辈子都吃不到那么难吃的了。


我是主张不浪费食物的人,已养成把食物吃完的习惯。

但这次,我真的没办法。太难吃。

难以下咽,现在想起也有想吐的感觉。@@

那鳗鱼,也不晓得到底是不是鳗鱼,很腥很腥,还有泥味。

鳗鱼上面、淋在饭上面的酱也很难吃 ,很甜很甜,很稠。白米饭被污染了,能吃的只有拌碟的cherry tomatoes。

想到我死了后,还要游过这鳗鱼饭就哀怨了。(同事警告说,你死后必须游过所有你这辈子浪费的食物才能到彼岸,所以不能浪费食物)

弟弟说刚才的不是 Charm, 是Curse。

不用我付钱,但我吃了那个鳗鱼饭还是觉得很想杀人。


------

吃不下去,火速叫“女仆”上甜品。

Ice cream 是正常的,配honey star 和oreo。


之前吃了两口难吃的鳗鱼饭,立刻跟同事阿珊投诉。
阿珊回短讯说,可能我是女生,对女仆没有兴趣。

但是弟弟建议赶快上甜品,赶快离开这里。

他说waitress穿得很奇怪。哈哈。

-----

我和弟弟以最快的速度吞了Ice-cream,逃之夭夭。

女侍应看到我们的速度,还问我是不是赶时间?

身穿日系漫画人物蓬蓬短裙的女侍应,除了肤色不适合穿粉红色、以及头发不适合染成鲜红色以外,其实都算服务周到,和蔼可亲。

因此不忍心跟她说是因为食物太难吃,欺骗她说“是,我赶时间。”

之后逃之夭夭。

------

逃出生天后,我和弟弟都松了一口气。

我高喊:We survived. 我们没有死!

弟弟说,好像经历了一场浩劫。走吧,我们是没有吃免费晚餐的“命水”。


刹那醒觉,月光晚会的不是LUCKY draw,是“unlucky” draw. 我抽到的number 是42.

阿珊后来send message 说,网上一些blogger 的review 是写食物普通,it's the experience.


算了,也不至于到难以下咽的程度。

by the way, 如果以侍应造型特别作为号召,应该聘请形象顾问。

至少发色和衣服颜色要衬一衬。我远远瞄到衣服和长袜子quality不好。= =



记得买Groupon要小心!



P/S: 原来Tenshi = 天使?!!根本是魔鬼餐厅吧?

Tenshi = 天使

Tenshi no = 天使 没有

原来是魔鬼餐厅。

还好不用我付钱,如果要我付钱,我怕我会把餐厅砸了,把厨师杀了。


http://iamthewitch.com/2011/03/29/malaysias-maid-cafe/




2 comments:

  1. 如何難吃法,有機會我也要去見識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算了吧!!!! 难吃到我快疯了。
      and那些翻版日系女仆。ai.... 我觉得哈日的你会疯掉。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