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找房记




近期终于积极努力找房间了。.

.. 下午看房间的过程太狼狈。.....

放工,下雨。雨势有点大。

鞋子都湿了。

找不到block B..转了一个大圈。 看到很多黑人成群在聊天。
公寓有点残旧。

浓妆艳抹的女子在等人。

转了一大圈,再打了个电话才找到block B。

等电梯居然等了10到15分钟。4架电梯,只有两架working..

然后雨一直下,风很大,衣服被雨溅湿一点的时候。等待的过程更漫长。

其实那时候就想走了,算了,不用看了。但已经约了人。

后来差点困在电梯里。电梯停了一下。还好又继续能function...那时候呆了。
(若果真的wen lip,我怕我会巴自己6下。)

随便敷衍看了房间,其实还不错,冷气机是新颖的,亮白色。

男主人皮肤白里透红。

“我考虑。” 我又说大话了。

(心里首次觉得自己的薪水真的很低。生活的压力啊。rm500-600占我薪水的很大portion。)

然后脑里面想着Nautica  South Quay 。


就在我好不容易上车,要诀尘而去吃晚餐。

打开车门,坐在驾驶盘前,正在关雨伞。

在那短短的30秒,居然戏剧性的有一辆SUV经过,

哗啦哗啦向我的方向溅起一大滩水,裙子湿一半。

车门尽湿。



祝福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