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一支歌,一段古——如果·爱2



学友的1/2世纪大马演唱会2...

他说歌舞剧是 如果·爱2。

上次演唱会之后,我已知道他在什么时候唱这首歌。

也对这首歌有所防范。(请参阅http://yimie.blogspot.com/2011/12/perhaps-love.html )

但是荧幕上uncle、aunty,以及他们年轻时的结婚照出现时,

张学友开始唱第一句“每个人....都想明白..."

鼻子依然一酸.....

"特别是在午夜醒来    更是 会感慨......"

“心动埋怨,还有不能释怀

都是因为你触碰了爱”

他唱 ”触 碰 了爱 “ 的”触“ “碰” 时,
我真的觉得我的心 被他的歌声 轻轻地触碰了一下。

@@

这次有带扇子,赶快把眼泪“扇干”。


看演唱会是绝对会上瘾的,特别是那些实力派歌手。

歌曲情感的表达,远远比透过CD、电视直接。


by the way, 那些觉得看演唱会很浪费钱的人(even it's jacky's!),

他们根本不会知道自己到底 错过了什么。

错过的,是什么。



期待下一次 学友的live演出。

无论是演唱会、音乐会,舞台剧。

绝对、绝对、绝对不容错过!!!


只是那份要将最好最好的一切呈现给大家的诚意,
将每首歌的每个音符,唱到最好的专业精神,
(不论那是一首难度很高的歌、或普通的ballad,任何genre....)

那份诚意、
那种专业精神,太难得,太难得。

我第二次看内容相同的演唱会,依然很震撼。
inspired by him....! (立刻觉得我不能够马虎写新闻图片的图说)

无论在任何岗位,都应该有张学友的专业精神,敬业乐业的态度( ⊙ o ⊙ )啊!


(sorry, 近期的blogpost 应该都会集中于歌颂张学友。没办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