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一支歌一段古——如果你也听说





如果你也听说。

好吧。我又很莫名其妙被感动到哭了。

我也不是很明白我的感动点。


只是半首歌的时间,月光下...
努力强忍的泪水,轻轻滑落脸颊。

之后还不敢去拭泪,

让眼泪自然风干。哈哈。

厉害的歌者就是这样啦,唱到人家心坎里去。
而且我觉得这次看演唱会我没有很投入。


上次听“掉了”也是这么莫名其妙。


还好后来发现坐隔壁的同事一直用纸巾拭泪。
也是从这首歌开始。她才是爱哭鬼!XP

演唱会过后,同事的朋友说,坐她隔壁的男生一直在哭。


爱哭鬼万岁!


害我以为自己感情泛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